最新消息

106-2 學生學期成績作業及畢業離校手續日程注意事項

日期 : 2018-06-15

以下為畢業離校(領取畢業證書)流程重要事項,請詳讀:

請於8月31日前完成所有畢業離校流程手續,否則會被認定為延畢而需繳交新學年的學費。

 

【英文畢業門檻】

1.請記得繳交成績單影本至系辦(未繳交者)。

2.請於107年8月24日前,完成成績上傳、攜帶成績單正本及影本一份至系辦。

3.若需參加多益考試,依離校截止期限,最後一場可報名考試為7月29日(成績單預計寄送日為8月20日),請於6月26日前完成考試報名。

4.成績門檻採英語中心門檻。

 

【體育門檻】

若尚未完成筆試或體適能,請至體育室確認相關考試時間。

 

【學分認抵】

1.交換或雙聯學生,請至國際處領取申請單,盡速完成認抵程序。

2.若尚未完成或重修GL3、4、5或Business statistics或GL2等學分有變動的課程,但尚未填寫學分認抵單者,請盡速至系辦,目前學校調整為線上申請,截止日為6月22日止。

 

【學期成績】

1.若僅需參加畢業考,或雙聯及交換生不需考試者,目前已可上網查詢畢業資格。

2.若需參加期末考,請於7月17日後上網查詢畢業資格。

3.畢業離校手續,請至學生資訊系統進行,流程包含系所辦公室、圖書館、會計室、國際處、就友室、註冊組等。

4.填寫就友室問卷,確認畢業學分及流程皆已完成後,列印離校手續單,攜帶學生證及印章至註冊組申請畢業證書。

 

再次提醒,所有程序請於8月31日前完成,謝謝!